小宅女品客自從看了日劇美食警探立花之後,對劇中介紹的食物們念念不忘(置入性行銷真的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手法…….

這回品淇在日本超市看到了某一集袋裝泡麵中曾介紹過的「中華三味」,興高采烈地抓了架上的四種口味帶回台灣跟品客炫耀。

blog1.jpg

結果品客看了看後說:「人家立花介紹的是廣東風醬油拉麵、北京風鹽拉麵還有四川風味噌拉麵,你帶回來的這是什麼?!」

欸……(大驚)!明明都是明星食品出產的,也都是寫中華三味,袋子也是花花綠綠的,怎麼會不一樣?

一查才發現,誤打誤撞買到2014中華三味33周年推出的自信之作「芳醇醬油」、「海鮮鹽」、「濃厚味噌」以及季節限定「芝麻醬涼麵」

blog2.jpg

 

買都買了那麼就趕緊找來4名吃貨成員,一起來個中華三味大評比吧!

 

 

產品概要

名稱

內容量

內容物

麵重量

定價

(未稅)

本次購入價(未稅)

烹調方式

オイスターソースとXO醤の芳醇醤油

104g

x1

粉末包x1

液體包x1

80g

140

103

1.滾水煮麵4分鐘

2.熱水沖泡粉末及液體成為高湯

3.麵煮好放入湯中即完成

蟹香油と蝦醤の海鮮塩

106g

x1

粉末包x1

液體包x1

80g

140

103

甜麺醤、豆鼓醤、豆板醤の濃厚味噌

108g

x1

粉末包x1

液體包x1

80g

140

103

芝麻醤涼麺

139g

x1

涼麵醬x1

香辣醬x1

90g

140

103

1.滾水煮麵5~6分鐘

2.將麵放在冷水下沖涼

3.淋上涼麵醬及香辣醬即完成

 

 blog3.jpg

 

吃貨評比中華三味泡麵賞的結果,最讓我們驚豔的是中華三味的麵條,超Q

即便在滾水裡面被用力翻滾煮了4分鐘,(品客因為揮汗如雨在下廚準備其他要進貢肚子的中華三味們),無法立馬把他們吃下肚,就算在熱湯中泡了約莫15分鐘後才食用,不誇張真的完全令品客驚豔驚豔再驚艷阿!!麵條雖然因為泡在湯中長胖了一點,但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依然存在呀!!!這讓愛吃有口感食物的牙套品客,實在是驚為天人,都要為他吶喊"蘇溝已~~歐伊系"

仔細瞧瞧,中華三味的麵條厚度比一般的泡麵來得粗一點,呈現圓柱狀,咬起來具口感,非常有嚼勁!不管哪種口味的中華三味麵條都是一樣的,同樣都獲得★★★★★評價!

 

那大家最關心的味道究竟如何呢?

 

 

芳醇醤油:淺褐色的湯頭不油膩不會鹹度度,帶一點醬油以及蠔油的香味,但比較可惜的是味道不夠特別,記憶點比較低

(品客OS:嗯…就是個醬油風味麵的味道……)

blog4.jpg

 

海鮮塩:清爽透徹的湯頭一入口帶有豐富的蛤蠣、蝦、蟹等海鮮味,非常鮮美。熱愛海鮮風味的吃貨們,應該會想要喝一大桶吧!!

blog5.jpg

 

濃厚味噌:濃郁豚骨湯加入紅味噌,並結合其他醬料如豆瓣醬的辣度,適合重口味者食用,但有一點油膩。

品客吃完第一念頭:這似曾相識的味道,這這不就是離家遊子最想念的味道台灣之光維X炸醬麵湯麵版本

 

blog6.jpg

 

芝麻醤涼麺:這真是個又讓吃貨們驚為天之大作!芝麻香搭配白酒醋及香辣醬,清爽的微酸口感帶一點點辣度,真是汁開味啊!!!

口味特殊適合夏天食用,獲得吃貨們一致好評!

blog7.jpg  

 

 

 

以下為本次食用後評比:

美味度:芝麻醬涼麵>海鮮鹽>芳醇醬油=濃厚味噌

特殊性:芝麻醬涼麵>海鮮鹽>濃厚味噌>芳醇醬油

品客推推推推:芝麻醬涼麵海鮮鹽

 

 

 

 

arrow
arrow

    Pinkand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