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我要吃冰淇淋~~~~~(一起唱:吃冰淇淋~~~)

到底要吃哪種口味好~~~(一起唱:薄荷巧克力好~~~~~)

以上品客已被近日炎炎夏日熱瘋.....................................科科

 

夏日炎炎,這種時候雖然吃冰對身體不是很好的一件行為,但~但~但我就想要把那冰冰涼涼的冰一口口塞進嘴巴裡啊!!

尤其日頭赤豔豔曬的人發昏的時候,在放著宜人冷氣的便利商店裡,坐在窗邊吃著甜滋滋冰涼涼的冰品,頭腦清醒了~心情也稍微放鬆,紮紮實實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阿!

 

一到夏天,日本的甜品業者就會推出一系列讓你光用眼睛看就覺得清涼的甜食,而其中大家最有志一同最愛推出的夏季限定口味就是噹噹噹噹~~~~~~<チョコミント>薄荷巧克力口味!!!

薄荷巧克力,光用想的就有薄荷的涼爽感從口中散發,在加上大家都會使用淺綠色讓產品帶出夏天的清爽感,讓你不只嘴巴涼,眼睛也都覺得很涼爽舒適。

 

以下是日本本年度夏季期間限定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商品介紹:

 

1. glico ジャイアントコーンの「チョコミント」Giant 甜筒 薄荷巧克力口味

 

2014/5/20起全日本7-11獨家限量發售,售價含稅130日幣/一支

 

blog.jpg

這就是本次要介紹的冰品,在日本遊玩的期間,因為這款甜筒是日本小7獨家販售,也是有跑了幾間小7中找尋了他的身影!

以下就來看看他被我脫光光的玉照吧!

 

 blog1.jpg

這款冰品是固力果Giant甜筒-首次-最新登場的巧克力薄荷口味。

冰品最上層有巧克力醬以及花生粒,固力果維持一貫巧克力的好品質,表層的巧克力醬不會太過於甜膩,花生粒的表現就比較中規中矩;維持大家一貫認為薄荷口味就應該是淺綠色的冰淇淋,裡面夾雜有許多巧克力碎片在其中,薄荷味道相當濃郁,會讓你有口氣清新並且涼爽的感覺!甜度上面,品客不嗜甜,這是在可接受的甜度範圍裡。

在冷氣房裡吃完整隻,嘴巴真的會感覺很涼很涼,呼吸之間都像是拍了X箭口香糖的廣告,大概都有薄荷葉要一起飛出來了~~~人都跟著冷了起來!

blog2.jpg      

 

甜筒冰淇淋最重要的除了冰淇淋外,另一靈魂角色就是甜筒! (廢話……被毆飛.......)

這款甜筒是可可口味的喔!!口感相當的酥脆且保有可可的香氣,許多甜筒的最上層會因為長時間和冰淇淋接觸,以及食用時口水浸濕他的關係,餅皮會變得比較韌;我想這應該是大部分超商販賣的甜筒冰淇淋的通病,這款當然也一樣會有這樣的小問題在,但相對品客過往吃過的甜筒冰淇淋而言,程度比較沒那麼嚴重!

吃到最下面沒有被冰淇淋浸濕的甜筒,可以感受到酥脆咬起來會啪哩啪哩的口感。 

 

品客評比:

喜歡薄荷巧克力的捧油,應該會是個不錯可以解熱消暑的甜品;

不喜歡薄荷巧克力的捧油,這款冰淇淋對你來說也許薄荷味真的會有點重!

 

同場加映其他薄荷巧克力好朋友們~~~~~~~~~~~~

 

1. Haagen Dazs   シュコラミントchocolate mint

預計於2014/7/28發售迷你杯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預計售價為284日幣(含稅)。

會在發售日後且還在夏天期間去日本遊玩的捧油~別忘記去找找他的蹤影再分享給品客食後感喔!

 

hd.jpg

2.  森永 DARS Mint

2014/5/20開始在日本各地限定發售。

DARS巧克力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夏天也有透心涼的薄荷巧克力喔!.   

 

森永.jpg

 

 

3. glico  ポッキー < ミント >  Pocky Mint口味

 

2014/6/10起全國發售,期間限定的關係預計只銷售到同年7月底。

pocky.jpg

喜歡Pocky也喜歡薄荷巧克力的朋友,別錯過今年的發行期間喔!

這款Pocky從2012年開始發售,已成為夏天就會推出的期間限定品了,品客在他發行的那年夏天很巧的剛好在日本旅行,也很巧的在零食店看見他的蹤影,又很巧的看到期間限定就被開啟了腦波弱的購買模式,所以就很巧的有吃過這款Pocky了!

這款Pocky也告訴你,把我冰過會更好吃~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一盒兩包,就一包常溫一包冰箱吧!不過依照台灣現在這麼炎熱,我想應該是要直接一根常溫吃過之後就可以通通進冰箱了!!

 

 

 4. LAWSON MACHI café グラニッテ チョコミント薄荷巧克力冰沙

 

期間限定發售,售價為日幣247元(含稅)。讓你可以喝到透心涼的薄荷之外,裡面更有巧克力碎片在其中,增加口感。

lawson.jpg   

在日本遇到猛暑的話,都可以嘗試著找找他們的蹤影喔!!

 

arrow
arrow

    Pinkand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