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男梅不稀奇~吃過男梅不稀奇,你有喝過男梅サワー(沙瓦)嗎?!

SAPPORONOBEL製菓合作,把紅透半邊天的男梅變成梅酒沙瓦,酸V阿酸V的滋味,超適合夏天的呀!

 

還記得2013年品客跟品淇在日本的電車上看到男梅サワー即將發行的廣告,結果產品才剛上架就被日本人一掃而空,手腳太慢的兩品完全搶不到半罐,連他本人廬山真面目都沒有親眼看到過.........(嘆)

不甘心之餘發誓下回再訪日本一定要喝到,終於~~終於讓我們在小7買到了350ml的男梅サワー,在超市還可以看到500ml大罐裝

購入價格: 350ml/日本小7  日幣173(含稅)     

                 500ml/超級市場  日幣217(未稅)

(話說在日本小7結帳的時候,日本店員突然跟我機哩瓜拉說了一大串很快又很急的日文,品客熊熊一驚~蛤?這是...........原來是因為我有買了男梅沙瓦這個有酒精的飲品,所以店員是在跟我說請我操作收銀機前方的觸控式銀幕,銀幕上顯示你是否已滿20歲可飲酒的年齡,品客老扣扣已達法定年齡了當然大大方方的把"是"按下去,接著才能結帳.......但這也太考驗人的誠實了吧.........所以未到法定年齡的弟弟妹妹~要誠實的按下否喔!)

圖片1.png

IMG_2332.JPG

男梅サワー用和歌山縣所特產的南高梅製成,酒精濃度為5%,色澤呈現漂亮的梅紫色喝起來鹹甜交錯,有非常濃厚的梅乾味。

剛喝的第一口就像第一次吃到男梅一樣,有一點愣住,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愣~因為居然是鹹的耶!!

但越喝越順口,微微的氣泡搭配著鹹甜的滋味,還有紫蘇的香氣,不會過膩也不會有太多違和感,就像是男梅口味的氣泡水一樣只是還有一咪咪的酒精~真的是透心涼~暑氣全消啊!

而且感覺還有心涼脾透開~整個壽司又多吃好幾顆..............(嗝)

 P1040731.JPG 

 

SAPPORO貼心的教大家男梅サワー的三種喝法:

 

第一種在男梅サワー中加入梅干增加風味,男梅也有出自己的梅干!去菓子店的朋友可以找找,金色包裝袋包裝的!1.jpg

第二種準備一點鹽抹在杯口,連同男梅サワー一起品嘗(這男梅本身就鹹鹹,大家傷口杯口抹鹽要留意量阿!)2.jpg

第三種、把第一種跟第二種喝法加在一起,就成了第三種梅干+鹽+沙瓦新喝法(這第三種是哪招~科科)3.jpg 

私心覺得這樣開趴替超方便的,只要準備男梅サワー梅干和鹽,就可以喝到那邊去了耶~怎麼可以那麼嗨.....依哈~~~~~

PARTY TIME!!!!!!!!!!! LET'S PARTY~~~~~~~~

 

品客貼心提醒~

未成年不可以喝酒唷!!且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Pinkand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