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客品淇吃貨人生" FB粉絲團正式上路了喔!!!(~*灑花灑花轉圈圈*~)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吃貨人生~將會更快更即時的提供更多有趣好玩好吃新奇的資訊給大家喔!!!

快來加入我們的粉絲團熱情的跟我們打聲招呼吧~

 

 

抹茶,多麼奇妙的一種東西!你擺明就是個綠茶,但為什麼你可以比起綠茶還要好喝好吃這麼多咧?溫醇的茶香,溫潤的口感,不會苦澀咬舌。

品客一直以來就是個稱職的抹茶控,只要是跟抹茶有關的零食,總是會一不小心就進了提籃裡,然後又一不小心的進了品客的肚子裡!所以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最近吃進肚子裡的6款抹茶商品!

 20140622_133546.jpg

 

1. meiji おぼろ抹茶 京抹茶    日幣115(未稅)

這項甜品口感很特別,依據產品介紹上是貓舌餅乾加上抹茶巧克力,但是他奇特的點就在於餅乾的口感吃起來很沙沙,對品客來說這款有點甜,但是抹茶味道表現算厲害,味道挺濃郁!

20140623_120533.jpg

2. LOTTE Toppo抹茶ミルク          日幣100(未稅)

這款Toppo真的很有誠意的不會讓你感覺到內餡有空洞沒有灌滿,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可以吃到抹茶內餡,餅乾表現有口感,有脆度!但是抹茶的味道及香氣就比較沒有那麼濃厚,吃的時候有茶味但吃完就是吃完了,不會有回韻或茶味停留在口中。

20140623_121034.jpg

3. glico あじ抹茶Pocky           日幣100(未稅)

盒子上開宗明義就告訴你一點都不囉嗦”我是濃味的抹茶”,這款pocky表現真的也不差,抹茶味道很有誠意的表現出如同品名上說的濃味,不會過甜的口味,茶味香濃且帶有一點點抹茶專有的苦味!表現亮眼不俗,這款是期間限定,所以想要品嘗的捧由,去日本的時候別忘記張大眼睛找找。

 20140622_193951.jpg

4. LOTTE 抹茶CRUNKY        日幣85(未稅)

大家對於CRUNKY系列的巧克力應該也不陌生,裡面一顆顆的脆米花就是他口感的來源,很有誠意的可以看出底部有滿滿的脆米花,但是畢竟這是巧克力,對不是螞蟻的品客來說有點過甜,抹茶味道中規中矩並沒有特別濃厚。

 20140625_120007.jpg

5. BOURBON アルフォート ミニチョコレート抹茶    日幣68(未稅)

這款巧克力餅乾大家一定不陌生,好多人都買回來當作伴手禮,便宜又好看。新推出的抹茶口味,標榜使用宇治抹茶,小小一塊餅乾當然表現不俗,對品客來說抹茶巧克力有點甜,抹茶味道也特別濃郁味道沒有很持久。

20140624_121715.jpg

6. Calbee じゃがりこ 抹茶クリーム        日幣60(未稅)

杯裝的calbee應該很多人都吃過,這個系統下通常做的都是鹹點心,所以當常見的甜食抹茶克林姆口味變成了杯裝calbee的時候……一入口真的感覺到相當的奇妙,因為他鹹鹹低~一如往常酥脆的口感中帶著馬鈴薯香以及抹茶味……(嗯,第一個想法,好怪………)

所以不誇張~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品客在吃完第一根之後,為了逃避東玩西玩了一陣子還四處推銷給別人吃,默默的先停頓了約莫5分鐘後,才再鼓起勇氣伸手拿下一根,但這一根一吃下去,一切都不一樣了~突然他變得好好吃啊~~~~(這是某種長頸鹿施的魔法嗎?)

雖然是抹茶克林姆口味,但是並沒有把甜味下的很重,所以其實在他鹹鹹的外表之下,嚼嚼嚼後有著濃濃的茶香,入喉之後還口中還會有茶香停留,並不會像甜食一樣會感覺到膩,而且維持一貫相當有口感的傑出表現,喀滋喀滋瞬間小小一杯的calbee被我吞下肚……還嫌不夠想要再來一杯。

20140622_133743.jpg

     

 

品客評比時間

抹茶香濃程度 (濃-->淡)

3>1>2>6>5>4

 

螞蟻甜甜程度 (甜-->較不甜)

4>5>1>2>3>6

 

品客推薦

3號glico 深あじ抹茶Pocky

6Calbee じゃがりこ 抹茶クリーム

雖說這兩種是期間限定,會不會再遇到品客也不知道!但是如果有遇到,一樣~不囉嗦就是整箱搬回家!!

arrow
arrow

    Pinkand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