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火紅且在台灣許多日系超市或是小7都可以看到這包裝花花綠綠的長條袋裝プチ小熊餅乾,現在也有出大人系列了喔!

 20140708_120237.jpg

 

プチ小熊餅乾甜鹹、厚薄、有無夾心等等,各式各樣的條裝餅乾們日本目前已經有出24種口味了。

 小熊.jpg

新登場的大人系列目前總共4種,分別是鹹點:チェダーチーズ味(切達起士口味)スモーク&ペッパ味(煙燻起士黑胡椒口味),甜點:ベイクドチョコケーキ(巧克力蛋糕)ベイクドチーズケーキ(起士蛋糕)

20140708_120255.jpg

 

吃貨品客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食後感啦!

1. チェダーチーズ味(切達起士口味)     購入價格 日幣80(未稅)

20140708_120709.jpg

由兩片醬油口味的薄片米菓中間夾著且達起士口味的起士抹醬,外層的米菓口感相當脆有點像是柿種的口感,但是因為他的米菓不像是種是空心的,所以相對來說他的米菓脆之外口感也相當紮實醬油味道不會太過於搶戲,是淡淡的醬油鹹香味。

中間的切達起士抹醬給得不吝嗇且均勻,不會只有中間有旁邊都空空的詐騙感,起士抹醬口味中規中矩,能吃出有起士的香味但就僅止於此。

整體口感搭配來說,醬油米菓口感搭上中間的起士,不會衝突,口感不錯!一口接一口一條很快就會消失!

 

2. スモーク&ペッパ味(煙燻起士黑胡椒口味)   購入價格 日幣80(未稅)

20140708_120657.jpg

這款一樣是由兩片米菓中間夾著煙薰起士口味的起士抹醬,這款米菓跟上一款一樣都是有些微醬油口味的米菓,但這款米菓更多了細細的黑點點-黑胡椒在上面。米菓的口感表現上也是薄脆夠勁,咬在口中可以聽到喀滋喀滋的聲音,而且還真的咀嚼後能夠有些微一咪咪的黑胡椒味道在口中。

煙燻起士表現相當搶眼,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煙熏味道,有點像是培根的香味,相當出色的表現。

整體口感搭配上來說,表現比切達起士口味要來的有記憶點,表現不凡的一款點心餅乾。

 

3. ベイクドチョコケーキ(巧克力蛋糕)      購入價格  日幣100(未稅)

20140708_120503.jpg

蛋糕包在長條袋子裡,真的會好吃嗎?

每次看到日本超商或零食店架上總有些保存期限可以很長的常溫蛋糕,總會在腦中飛過很多想法,這些蛋糕吃了真的不會怎麼樣嗎??真的會好吃嗎??恩~吃完這款之後,他還真的是很好吃耶!!!!

巧克力蛋糕做成一口方塊大小,一開袋就有香香的巧克力味道,巧克力蛋糕本身還另外再加上巧克力碎片在其中,所以除了蛋糕體之外,也可以看到一小塊一小塊的巧克力分布在裡面。巧克力蛋糕本身不會過於油膩,蛋糕體本身相當清爽帶有濃厚的巧克力香,由於給大人吃的-這款巧克力蛋糕有使用洋酒,這洋酒還真不是只在袋上說說而已,入口真的有洋酒的香味及餘韻存留口中。

整體表現上來說,真的是很搶眼的一款點心,好吃且不會過於甜膩,一口一個吃下肚,品客都快忘了肚皮天天在長大,之後大概搭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都要有人讓位給品客了……

 

4. ベイクドチーズケーキ(起士蛋糕)

chees cake.jpg

因為品客這次手腳慢,沒有買到這一款的起士蛋糕可以實際食用過後跟大家分享心得,但依照前面三種的表現都不俗來看,這款應該也是不錯的商品。或是有吃過的朋友也可以跟品客分享一下食後感喔!(驚!!還是其實他是最優秀的?!所以架上空無一條?!)

 

同場加映

プチ小熊餅乾---辛子明太子口味         購入價格   日幣65(未稅)

20140708_120916.jpg

 

圖片1.png

這款餅乾一開袋就有濃濃的海味撲鼻而來,一片片小小圓薄片,吃來口感薄脆容易停不下來,且因為有使用蝦子帶著濃濃的蝦餅的味道。雖說有個辛字,但這款的辣度真的不明顯,鹹香的口味在夏天很容易就和大人專屬帶有氣泡的飲料成為好朋友!

所以品客想~如果這款餅乾也成為大人系列的一份子的話,應該是會加厚而且辣味會變得明顯吧?!

 

以上幾款零食,品客本身應該都會再次回購,部分在台灣也可以買得到喔!大家在日本不妨找找他們的身影,或是在台灣的通路上購買吧!

  

arrow
arrow

    Pinkand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