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NISSIN(官網)--相信大家一定對他相當不陌生! 

話說從前從前~品客媽就常說想要吃有口感的泡麵~買日清就對了!!!!

日清旗下有非常多不同系列的產品~光是泡麵就有相當多隻不同系列的產品在市面上流通,如白色杯裝泡麵的"CUP NOODLE杯麵系列"(去日清觀光工廠體驗做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泡麵也是製作這一款)、元祖雞麵、日清炒麵U.F.O.系列(點我點我)等等.....

另外,日清除了大家熟知的泡麵之外~~還有推出早餐穀物片、餅乾、優格、乳酸菌飲料等多樣意想不到的產品。

今天~品客要來推薦每次去日本一定會吃的"どん(don)兵衛"系列泡麵給大家!!!

動兵衛.jpg

日清的どん兵衛系列,一點開網頁上的資料~~哎呀我的媽~真是不得了~~~~~~~

種類超多種的啊!!!!!!!!而且不定期會推出限定口味或是新口味!

而且有兩種口味~豆皮烏龍及天婦羅蕎麥麵,有出了東日本、西日本、北海道三種地方配方不一樣的味道!

另外咖哩烏龍則是有分東日本及西日本不一樣的配方,不一樣的滋味。

日清系列.jpg

 

另外,為了怕泡麵吃多變木乃伊喜歡有鮮食感的廣大群眾,這系列中還有推出冷藏麵及冷凍麵!

只要短短幾分鐘,能夠有更加升級版如名店的美味端上餐桌,還能自己加入喜歡的料!!!

品客之後若能在日本住到能自煮的地方,一定把每種口味都買來給他吃個一輪!!!再來和大家分享這升級版後的美妙滋味!!!冷凍冷藏.jpg

 

每次到日本必吃  どん兵衛-きつねうどん,經典口味豆皮烏龍!!

(品客講古時間---這款泡麵我跟他的認識可要說到第一次去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在超市裡樂不思蜀開心逛來逛去的品客和品淇~正在物色晚上要吃甚麼好!畢竟兩個吃貨不吃可不行阿~~心情會不好低.........

突然發現某款泡麵在特價~一看到特價歐巴桑心態立馬浮現"晚餐就決定是他了!"

但驚悚的來了,紅色和綠色兩種顏色到底要吃哪種好~~吃不到好吃的食物吃貨也是會桑心低.....

正在努力決定該吃哪個的品客品淇突然想到一個法則 "快去偷瞄日本媽媽們提籃裡拿哪種就知道哪種好吃了!!"

就在品客品淇要開始故作自然四處張望看人提籃的時候~就在這個感覺會被當成變態的謀夢特~~一位日本阿姨突然出現了,而且就很兇猛的往特價的泡麵貨架伸手去~~~咻~咻~咻~

日本阿姨瞬間抓了4碗綠綠的泡麵進提籃中~~離開時像是在和品客品淇示意指了指綠色那邊說"歐依細優"就離開了~~其實阿姨應該是覺得品客品淇一直擋住他的貨架很佔地方吧.....

那時候綠綠就是這款豆皮烏龍~~紅色的是天婦羅蕎麥麵!)

豆皮烏龍還有分成三種不同size的泡麵~從mini到big!(mini的麵重約33g、正常的麵重約72g、big的麵重約100g)讓你不管是大胃王~小鳥胃都可以獲得滿足!!

本次食用的size是嬌小可愛的迷你碗!購入價格 日幣101(含稅)

P1040846.JPG

當他被我剝光外衣之後就長這番模樣~內有調味粉一包以及乾燥的豆皮一塊!

P1040849.JPG

把調味料加入後~熱水加入等待約3分鐘~就登登登登~~~~~~可愛版的豆皮烏龍完成!

因為是烏龍麵,所以他的麵體就是較寬較胖的麵條~而不像是一般看到細細瘦瘦的麵體。

湯頭就是很標準的日式湯頭,甜甜鹹鹹~原本乾燥的豆皮也因為吸飽了湯汁整個都變得秀色可餐了起來~~~~但請千萬記得,豆皮他正處在一個很!!!!!!!!!!!真的很燙的狀況.........................................

而且泡起來的麵和包裝上的照片真的長的一樣耶~連漂浮的小魚板都一樣是少女心的粉色花形喔!!!

如果你和品客一樣不是吃重鹹的人,建議調味料包不要豪邁的整包加入~整包加入的湯味道會過鹹過重!

P1040861.JPG

 

另外這一款鴨肉高湯蕎麥麵~是本次的新發現!!!首次嘗試~~

這款麵有2種size,mine及一般size。

本次食用一般正常size             購入價格 日幣 160(未稅)

P1040958.JPG

一樣迅速確實的剝光他~~裡面有兩包調味料!紅色包裝是乾燥食材調味包~~綠色包裝是液態高湯。

P1040960.JPG

重點來了喔~~請你跟我這樣做!!!請不要急著把全部的調味料都加入麵中!!!!

請先加入乾燥食材調味包~~~然後請加入熱水~就把他給蓋起來!!!請靜待2分30秒~~~~

P1040961.JPG

在這短短等待的時間過後,掀開還未完全完成的泡麵~這時候請勇敢的加入液態高湯包!!!

迅速加入後請再次迅速的把碗蓋蓋起來~~靜待約莫30秒~~~

P1040973.JPG

打開後攪拌均勻~~就可以獲得一碗鴨肉高湯蕎麥麵!!!!

不得不說~日本的泡麵真的泡起來都會和圖上長的相似度極高耶~~這碗一樣可以看到蔥段以及鴨肉出現~~

只是這畢竟是碗泡麵~~所以乾燥鴨肉就算經過了吸收湯汁長大~~口感仍然就不真~~就這不是鴨肉~~這不是鴨肉阿!!!!

但湯頭是這碗的泡麵亮點,不會死鹹~就清淡高雅的味道~不會讓人感覺口乾舌燥~~~

但這整碗泡麵更大的亮點是麵體~~~麵體的蕎麥麵真的是太神奇了!!!!

因為他真的吃起來就像是現煮的蕎麥麵一樣~~如果不是放在泡麵碗中~真的會以為是現煮出來的麵~~

麵本身有蕎麥麵的軟韌口感且咀嚼後有香氣~~而且泡在湯中也不容易泡爛~~厲害!!!

P1040976.JPG

 

同場加映~總是要不停給你驚喜的日清大廠,2014/8/18どん兵衛要推出新口味的泡麵喔!!!

本是要推出的是炎炎夏日要振奮你食慾的辣味擔擔烏龍麵~~全國發售~

除了要積極挑逗你的辣味神經之外~乾燥材料包也寫的相當有誠意~會有肉塊~青江菜~青蔥~以及辣椒~

8/18後太熱沒胃口的話~~不妨給他個機會吧!!

新發行.jpg  

 

  

arrow
arrow

    Pinkand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